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运管所下硬茬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1 10:29

近日,紫阳县运管所联合全县21个镇政府和6个交警中队,出重拳、下硬茬严厉打击县境内非法营运行为,全县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规范。

为规范客运市场营运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持平稳, 8月中下旬以来,紫阳县运管所抽调全部稽查人员联合洄水交警中队对洄水一线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共查扣从事道路旅客运输非营运车辆5台。同时,邀请洄水镇政府、交警中队一道,组织召开营运、非营运车主座谈会,听取合法营运车主合理诉求,对非营运车主进行警告和劝诫。洄水镇政府还专门成立工作组,积极配合运管所和交警队开展营运车辆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劝诫工作。

据了解,紫阳县洄水镇地处该县东南边陲,与岚皋县接壤,交通地理环境比较特殊,私家车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现象十分突出,损害了合法经营车主的正当利益,为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埋下了隐患。此项行动的开展,使洄水一线非营运车辆从事客运现象彻底根除,成效十分明显。目前,紫阳县运管所正在其他各镇联合驻地交警依托镇政府,积极开展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整治活动,并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全县道路客运市场规范、有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