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行风建设 > 行风文件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工作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工作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1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8-15 08:15
     近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对秦岭安康境内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会和市纪委监委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问责等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确定:一是增强政治站位,明确整治责任。市交通局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法规运输科,具体组织协调相关工作,制定整治排查方案,组织督促检查。二是迅速采取行动,分片启动排查。成立三个排查小组,分别由一名党委委员带队,赴十个县区和市交通局直管重点交通项目展开拉网式排查,特别是沿汉江公路在建项目环境保护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限时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纪律监督,确保整治实效。由局监察室牵头,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期间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进行明查暗访, 从严查处环保整治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确保交通系统整治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