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央视记者走基层到新路道班采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4 15:04

日前,央视记者走基层来到宁陕公路段新路道班采访,与道班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养护现场了解守护秦岭深山国道的基层道班一线道工先进事迹。

 

1031,央视驻陕记者站三位记者在省交通厅宣教中心主任范国仓陪同下,来到210国道海拔2299的平河梁越岭路段,零距离体验采访宁陕公路段新路道班李德现同志的先进事迹。当天下午,在新路道班及沿线仔细察看,了解道班及养护工作情况,拟定现场采访点。第二天一早,央视记者跟随李德现一起上路巡查,亲身体验一线道工的工作和生活。在每个现场,同行的记者用镜头认真地记录。当天晚上在三官庙道班,他们还对李德现的妻子何美琴进行了专访,直到深夜。112,三位央视记者带着真切的感受离开道班赶回西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