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统筹推进示范路建设与水毁修复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8 16:02

1027,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广华、规划科科长何妍等一行,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何运勇的陪同下,对我县的示范路建设情况及水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与调研。

王广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饶峰镇饶峰村、金星村、红联村、红星村、菩溪村、胜利村、光明村,城关镇双樟村查看了示范路建设情况及水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王广华指出,石泉县示范路建设富有成效、有深度、有亮点,特别是充分考虑到了山区水流对通村道路的侵蚀损害因素,通过对道路水沟的有效治理达到了很好的预防与防治效果,并能够严格按照市上规范要求施工,设计合理规范,达到了前期验收标准。希望继续克服一切困难,真抓实干,继续抓好示范路建设,确保年底验收达标。

在实地查看了水毁修复建设情况后,王广华指出,本次洪涝灾害,石泉受灾尤为严重,石泉县坚持不等不靠,克服资金难题提前启动,确保了各条县乡公路、80%的通村公路畅通,是值得充分肯定的。要求石泉县要抓紧现有时间积极抢修,进一步做好水毁公路修复保畅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方便、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