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交通厅调研组在石泉调研建设养护计划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4 16:59

 

1018,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处长王根林、省公路局规划处副处长刘铁成一行来石泉县就交通建设养护计划工作情况及近几年交通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在副县长唐锡富、县交通局长何运勇的陪同下,王根林一行先后查看了藕溪沟危桥改造工程、王家庄码头、石紫路修复工程及在建的杨柳大桥、石泉港,同时参观了喜河水电站。

    通过实地调研了解情况,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了建设养护计划工作调研专题座谈会。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广华就近几年安康交通建设情况及未来几年安康交通规划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副县长唐锡富就石泉县交通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方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汇报后,王根林指出,要科学办交通、合理办交通、节约办交通;要认真审视安康交通的重要地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展交通,利用安康旅游和得天独厚的汉江航运资源大办交通,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