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面对灾情宁陕公路人大大显身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9 10:53

91618日,宁陕境内迎来了继1314日后的又一轮强降雨过程,本次强降雨致使宁陕段养管路段多处发生大面积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918星期天,中到大雨,段、班全体人员全部到岗、冒雨上路排水、巡查,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早940分,接元潭道班汇报在210线K1018+900处,发生大面积泥石流塌方约2800余立方,交通中断。段负责人陈昌家立即带领路政、生产养护、安全等相关人员,调集江口、元潭子、广货街道班20余人及大型机械两台,进行清理,在现场做到了有观察,有进度,保持换班不停机。为了尽快抢通便道,加快抢险进度,并就近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让抢险人员在工地就餐,至18日晚7时许,基本保障了车辆的安全通行。

就这样,宁陕公路人在大灾面前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服从命令,忠于职守,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  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