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公路段恢复路容迎“国庆”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8 10:22

920,汉阴公路段由段领导带队分赴各道班进行水毁恢复动员和安排。一时间,全段人员迅速掀起迎“国庆节”大干热潮,全面恢复路容路貌。道工们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力投入到恢复路容大干工作中,为“国庆”献礼,为出行人员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据了解,91618日,又一轮强降雨袭击了汉阴,316国道汉阴段多处塌方,泥石流淤塞了公路沿线水沟和涵洞,多处路基下沉,路面出现裂缝,汉阴公路段立即启动《防汛保畅预案》,职工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冒雨进行排水,清除路面泥石流,设置安全警示标牌,确保了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日前,汉阴公路段管辖路段路容路貌基本得到恢复。

 

                                                                        (李 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