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冯西宁来我市检查指导交通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6 10:16

922,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带领省公路局、交通集团、高速集团、外资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检查调研交通水毁、安平高速筹建开工等工作。市长方玮峰主持座谈会并陪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副市长陈明出席座谈会。

当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交通工作的汇报后,冯西宁代表省交通厅对安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全省交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期,省政府对全省公路建设政策进行调整。调整后,高速公路建设以省上为主,省市共建。国省干线、农村公路,以市县为主。道路建设中,采取多元化的融资方式解决资金难题。在安康后期的道路建设中,省交通厅将尽最大能力给予支持。 
冯西宁要求,安平高速要尽快纳入开工项目中去,做好开工各项签字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安岚二级路和旬阳至小河道路,要尽快拿出改造方案,上报国家交通部争取支持,省上也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帮助解决干线公路交通难题。在推动陕南循环经济发展中,安康市也要按照省市共建原则,进一步完善道路,让安康老百姓通过路的变化,得到更多的实惠。

方玮峰首先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冯西宁一行的来安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市这几年最大变化是交通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交通厅关心和支持。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畅通后,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推动作用。本次持续降雨,给我市县乡道路带来较大影响,特别是石泉、汉阴、旬阳等县区,道路损毁严重。请求省交通厅给予水毁道路更多、更大的支持,早日抢修、加固损毁道路,确保主次干线公路早日畅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主干线、县乡道路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安平高速公路和安岚二级路及通乡油路建设,在省交通厅支持下,要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作用,让周边群众早日享受道路变化带来的实惠,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当日下午,冯西宁一行还来到十天高速安康东段,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文 王拥 殷乔伊 图 王毕达 李卫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