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检查组督查我市水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6 09:11

2010922上午,交通运输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检查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侯维靖、安全处处长余茂华、省海事局副局长李安群等陪同下,对我市水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水运一线,先后在瀛湖库区火石岩码头、翠屏岛、流水码头抽查了部分客运船舶,检查了船舶证书证件、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查看了水运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基层海事所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记录,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海事局、汉滨区海事处及宏鹰水运公司水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安康水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要求交通海事部门积极总结经验,按部要求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市交通运输局总工杨宗斌及局安全法规科、市海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据悉,7月24日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以来,按照省厅有关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的要求,我市海事部门精心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全市水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力推进,期间,共检查各类船舶1402艘次,检查企业19家,检查渡口152处,现场纠违89起,海事处罚52件,停业整顿船舶9艘,罚款5.3万元,斟划洪水停渡线21处。有力促进了全市水上交通形势持续稳定。

安康市海事局(史晓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