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局张思成局长前往水毁一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2 10:25

920中午,安康公路局张思成局长带领局路政科曾毅副支队长和监察室李顺主任,深入旬阳公路段316国道和102省道水毁严重的抢险保畅通现场,实地查看了旬阳段水毁抢修及保畅通情况,听取了该段相关工作汇报。

张思成在旬阳段检查时要求做到:一要全力以赴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确保地方政府的救灾工作顺利开展,决不能因为我们工作不力影响政府的救灾工作,在灾难面前,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二要组织好机械和人员,随时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即阻即抢,即抢即通;三要切实做好抢险保畅通的安全工作,做好抢险机械和人员的安全防护和警戒,对路基缺口、路面沉陷要及时设置警示标志,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316国道和102省道抢险现场,张思成局长还接受了省交通广播电台记者的现场连线采访,将安康干线公路水毁损失情况及道路抢险保畅通情况向社会媒体进行了介绍。


 
【打印本页】